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检察机关党总支督导检查哈密垦区检察院党建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20:56:39

为认真落实支部规范和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有关工作,近日,十三师检察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云峰同志一行前往哈密垦区检察院督导检查2015年至2018年党建工作。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的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哈垦检察院党建制度是否健全、党组会议是否按规定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三会一课是否按规定召开、专项教育活动心得体会是否有抄袭现象、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是否规范、党支部是否按规定进行了换届、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是否按规定开展等9个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到位、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不全不规范等问题实事求是地给予指出,同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党总支的这次督导检查非常及时,使哈垦检察院党支部及时了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规范党支部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下一步,哈垦检察院党支部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和规范,努力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哈密垦区检察院    付惠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