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瓜乡农业集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21:04:37

11月9日,瓜乡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斌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进国企改革工作”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高斌结合企业改革实际,运用生动形象的例子,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以及怎样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能力等多方面的内容。

高斌表示,当前企业处于改革的攻坚期,要推动改革,需要各部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想担当、会担当、敢担当。

高斌强调,担当是党员的必备素质,是承担政治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在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落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担当”二字,切实将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瓜乡农业集团   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