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火箭农场普法办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19:42:1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3日上午,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火箭农场普法办联合司法所、十四连和十五连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知识专题讲座,连队职工群众共120余人参加了当天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火箭农场司法所所长邹磊,从《宪法》的丰富内涵、我国《宪法》的历史发展和《宪法修订案》具体内容等方面,对我国现行《宪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职工群众发放了《宪法》宣传彩页、《职工群众法律知识口袋书》、《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问答口袋书》等法治宣传资料。

此次讲座使职工群众对宪法的重大意义以及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本网哈密讯(十三师司法局火箭农场司法所 邹磊 邹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