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20:02:23

近日,新疆大安特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十三师社保局工伤保险降费率退费11.93万元。目前,十三师238家工交建商企业,74家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伤保险费率已全部调整到位,并按照新的工伤保险费率征收工伤保险费。
据了解,自201851日起,十三师工伤保险费率以现行费率为基础下调50%;降低费率期限暂执行至2019430日。

12月起,对全师用人单位在降费率政策实施前已缴纳的工伤保险费按调整后的费率标准进行抵冲结算。降低费率后,全师为企业减负321万元,调整前平均费率为0.95%,调整后平均费率为0.46%

继续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部署,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对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十三师将继续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为减轻十三师企业用工负担、维护广大参保职工合法权益做出有力保障。(十三师社保局   尹红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