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建设集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3 20:06:24

12月8日红星建设集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隋敬文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鹏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同志123日所做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讲话》,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的追责问责通报》,并要求责任单位领导在大会上作了个人检查。

刘光鹏强调,集团公司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记在心上、抓在手中,把工作职责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强力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扭住党组织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这个牛鼻子,强化单位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红星建设集团    杨忠新  纪宏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