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财政局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培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7 11:21:53

为确保十三师政府会计新旧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新制度有效贯彻落实,2019113日,十三师财政局在师党委党校1号报告厅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师直属各单位、各团场医院、学校等财会业务骨干共160多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收获较大,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特邀用友软件高级工程师主讲,围绕核算软件操作和业务流程及报表编制进行讲解。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所有学员都能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展现了全师财会业务骨干的优良素质和作风。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体系,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政府会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系统培训,不仅为贯彻落实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会计人员准确编制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提供了有力保证。下一步,十三师财政局将继续采取各种形式,结合实际开展政府会计制度各层次专题培训,确保《政府会计制度》在十三师顺利实施。(会计核算中心    贾兴婷)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