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司法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7 11:29:18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1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要求,114日下午,师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升领学。

陈东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不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陈东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助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司法局  李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