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红星学校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7 12:23:36

2019年114日下午,十三师红星学校召开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李江淮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玉同志首先向大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对红星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德育工作、教研工作等七个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做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措施。与会领导、教职工代表听取了财务主管侯玉华同志对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的报告。张玉同志就学校最新考勤、请假制度与绩效工资发放制度,向教职工代表进行详细说明,并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所有决议。

整个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为红星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在热烈、民主、团结和催人奋进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大会的召开是红星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的体现,也为学校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红星学校  赵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