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天元集团公司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8 10:32:45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天元集团公司提前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廉洁平安过节。

一、召开廉政会议,重申廉政纪律。召开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兵团纪委《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自治区纪委关于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规定》、兵团纪委《关于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节日节点,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二、组织廉政学习,营造廉政氛围。下发《天元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到各单位,要求各公司、各部门组织员工学习文件精神,所有党员要自觉遵守“十个严禁”规定,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纪律之弦,严防“节日病”,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强化廉政监督,筑牢廉政防线。公司党委督查组将开展明察暗访,加强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对春节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将从严处理。(天元集团公司   谢玉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