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司法局深入传达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8 10:41:18

1月14日,师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司法局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意见,谋划高质量推进2019年师司法行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决议精神和哈密市委书记、十三师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李成辉同志、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同志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哈密开发报》时评:站在新起点书写新答卷。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司法行政工作要主动融入到十三师工作大局中去,认真谋划工作,把十三师司法行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培训。一是强化对广大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大局,进一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队伍业务素质。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就是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找准着力方向,努力开创十三师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新疆日报》刊发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有关内容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 (十三师司法局    娄继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