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集中组织学习会风会纪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7:48:32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74日下午,红星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了师纪委印发的《关于会风会纪监督情况的通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玉宣读了文件全文。

会上,张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违反纪律的严重性,要引以为戒、吸取他人教训;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用行为行动诠释学校工作纪律和会风会纪,不触碰红线和底线;要求教师不仅遵守学校纪律,凡外出参会人员要遵守纪律,树立红星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当前开展的家访、学习等活动,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表示一定时刻警醒自己,严于律己。(红星学校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