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书记上党课 为党员干部补钙充电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8:01:42

为深入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1日,园区党工委负责人贾燕辉同志,为园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以上率下讲党课,示范引领抓党建。台上,授课人贾燕辉的讲课深入浅出、深刻透彻;台下,参会人员听课全神贯注、细致认真,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贾燕辉从《意见》出台的背景与特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与任务等两个方面组织学习。他指出,党中央于年初出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这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贾燕辉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说,党员干部们要积极投身党的政治建设。要把“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作为党性修养、作风锤炼的主要内容;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

据了解,上党课活动是园区党工委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还会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重点分别上好党课。(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  马如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