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8:07:27

7月1日,师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精心策划,细致准备,开展了以同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过好“政治生日”,旨在提升党员自身的思想认同,始终牢记自己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管委会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切蛋糕庆祝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回忆入党初心,谈成长历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入党那一刻起,就有了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对于党员来说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荣誉,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     马如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