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直工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8:14:40

2019年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直工委联合党支部(妇联,师直工委,团委,文联)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了到红星二场军垦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体交纳党费、慰问团场贫困党员等活动。

党支部书记廖红川以《学习尊崇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讲述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历史回顾以及党章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科学内涵,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体交纳党费,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

在红星二场军垦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看多媒体景像、场景复原等重温了军垦往事,感受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廖红川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手举小红旗,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的同时,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看望了夏木花、丁建新两位老党员,与他们共话家常,共庆党的生日。党员们向两位老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尊敬之情并表示将以这些老前辈为榜样,发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老党员们对党的关心爱护表示出了由衷的感激,感激各位党员同志的到来,同时表明,身为一名党员,也会随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努力,为当地的百姓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各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十三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十三师妇联      郭文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