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工作双周例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8:22:40

为全面掌握我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基层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基层司法单位服务群众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及水平的不断提高,628日下午,十三师司法局召开了第四次基层司法工作双周例会,会议由司法局副调研员梁建民主持,副局长黎玉普及基层科同志、各司法所所长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和参会人员听取了八个司法所关于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亮点、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各司法所在汇报成绩的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改进意见。

针对各所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黎玉普副局长要求各司法所认真落实整改,并安排相关科室积极联系协调,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保障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有效开展。黎副局长要求各司法所要进一步完善例会汇报材料,要让汇报材料能够更加准确、全面的展现出基层司法行政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亮点,要使基层司法所职能得到进一步发挥,积极参与到各团场经济建设和维稳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自基层司法工作双周例会制实施两个月以来,我局基层司法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能力进一步提高,有效推动了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三师司法局   李明 雷艳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