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南岗建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8:25:50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629日哈密南岗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开展喜迎“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的光辉岁月”为主题,分两阶段进行。一是由各党小组围绕本次活动制作宣传板报,以此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创业创新。二是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上党课等形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华诞送上贺礼。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营养,增加正能量,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后,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要求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坤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大家详细讲述党章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希望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切实起到表率作用。

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员工的参与意识,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此来增强党员干部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并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哈密南岗建材有限公司   张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