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党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2:50:18
 

    611日,十三师党委老干局组织30余位离退休干部来到红星二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牢记兵团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教育,使离退休干部“牢记使命不褪色,不忘初心再出发”。在活动中,老干部们参观了红星二场地窝子遗址和军垦博物馆,他们对遗址和博物馆中的展示感触颇深,部分离退休干部就是展示场景的亲身参与者,对其中的艰难困苦更有切身的感受。

回首往昔屯垦戍边的艰辛,对比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老干部们一时感慨万千,纷纷以饱含深情的笔墨抒发对兵团屯垦戍边伟业的赞叹、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兵团美好明天的祝福!(十三师党委老干部局    潘光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