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特奥活动展风采 喜迎华诞现活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26 20:29:10

2019年720日是我国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717日,在特奥日来临之际,由十三师残联主办、红星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以“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特奥运动会在红星一场学校举行。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残联、红星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和残疾人及其亲属约80余人参加活动。运动会开展了保龄球比赛、立定跳远、百米赛跑、拔河比赛等项目,所有的参赛的残疾人个个兴致盎然,热情高涨,都以极佳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每一项比赛,展示了残疾人坚强独立勇敢的精神风采!

“虽然这次运动会只拿了三等奖,但是能参与其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让我很开心,很快乐!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参加这样的运动会。”坐在轮椅上的张大哥说这句话的时候,满脸洋溢着幸福、快乐。

通过特奥运动,使残疾人提高能力、感受关爱、增强自信,改善其身体、心理和精神状况,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进一步增强我师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师残联会积极引导更多的残疾人参加体育运动,鼓励他们走出家门,走近社会,残健共融,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的新成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