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开展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5 17:26:05
 

为切实保障十三师辖区内保健食品安全,规范保健食品经营市场秩序,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工作安排,有序开展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729日,执法人员对住宅聚集区两家药店的保健食品进行了抽样,其中对缓解体力疲劳和增强免疫力两大类别的保健产品进行了重点抽检。采样过程严格按照监督抽检工作程序,履行抽样检验告知等法定程序,抽样人员现场拍照取证,索取抽样产品企业执行标准、保健食品备案批准证书等相关资料。

目前,已完成一期抽样任务保健食品3批次,下一步,将对检验不符合要求的产品,严格依法处理。 (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董子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