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直机关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主题突出有成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5 13:10:10

根据《十三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师直属机关工委结合党员的教育管理,立即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一是主题活动突出。师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师妇联、师纪委共同举办了师直机关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活动向全师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做以德立家的正派人、做以廉齐家的清白人、做以俭兴家的简约人、多植荷花塘自清“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的倡议,部分领导干部和家属代表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师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师直机关党员干部650余人分13场次观看了十三师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轨迹和其腐化变质的思想根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绷紧严守党风廉政之弦,守初心使命,扬清风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三是赴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师直机关党员干部520余人分12批次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知红线、明底线,知敬畏、筑防线,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月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师直属机关工委   赵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