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国资公司集体赴师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5 17:31:01

8月1日上午,国资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到师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和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十三师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在其带领下,观看了典型的案例、榜样的力量等内容。

据悉,公司党委还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学习党内法规、正反面典型教育、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形式,让大家真正从教育月活动中收获触及灵魂、清正廉洁的正能量,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管理人员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各方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国资公司   张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