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军垦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5 13:31:51

 

弘扬军垦精神,筑牢兵团屯垦戍边基石,时刻牢记初心使命。725日,大营房城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星二场参观红星军垦博物馆。

博物馆分为分烽火岁月、大业初创、铸就辉煌、豫疆情深、展望未来5个单元,全面展现了红星二场这是具有光荣传统的红色部队光辉的战斗历史、艰苦的创业历程以及现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用过的武器,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住过的地窝子,在常人无法理解的环境中屯垦戍边,无不在诉说着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一代代兵团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没有忘记老一辈军垦人传下来的建设新疆,保卫新疆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激励着我们这一代军垦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总目标、发挥好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的职责。(大营房城管委     赵慧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