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5 13:33:33

7月25日下午,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十三师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一行前往铭箭集团走访慰问,并为一线工人送去了西瓜、绿豆、白糖等消暑物资。

慰问过程中,十三师总工会督促用人单位按照《防暑措施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推动企业重视职工的劳动安全,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同时要求基层工会把为职工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把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全社会的关爱,送到一线、送到基层、送到职工。吴春云还在该公司主持开展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吴春云为该公司荣获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党组织建设、整体经营及职工生活等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火箭农场四连慰问了“访惠聚”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连队党组织建设情况,吴春云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必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师总工会  杨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