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6 17:58:38
  

919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主要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下午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如何守“初心”,怎样担“使命”的认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从各自单位分管工作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对如何加强学习,确保文明安全执法办案:如何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也做了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

学习研讨会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领会初心、坚决担起使命,不断深入学习、把上级各项政策落好、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陈攀、庞海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