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新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外联动 扎实开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7 17:07:12
 

917日开始,十三师新闻中心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方案、集中研讨方案和调研等配套方案;十三师新闻中心按指导组要求在中心悬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细化分解了中心党委班子7天集中学习(时间、地点、领学人、协调学习记录人)。92122日,新闻中心将利用2天时间开始第一次中心党委班子集中学习。中心党委下属的两个党支部也积极行动,制定党员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作为全师新闻宣传的主阵地,新闻中心还制定和启动了全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方案。报纸、电视、微信平台、政务网站等同时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撰写刊发消息、言论。报道全师上下各行各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中心内部党员强学习提素质,对外加强媒体宣传,努力形成主师教育的内外联动机制,扎实开展好师新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十三师新闻中心  李红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