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管委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9 11:14:49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大营房城管委全体党员干部赴黄田农场十连与少数民族亲戚们开展迎“双节”联谊活动。

城管委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为亲戚们准备了的月饼、水果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为突出中秋传统佳节的主题,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城管委充分利用视频、音频、图片等多种媒体形式展示中秋节的起源和各地的中秋风俗习惯、特色。通过与亲戚们一同学习辨识中秋常用词语和“大家一起画”等内容,增添活动趣味,寓教于乐,进一步激发了亲戚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使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时,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穿插了音频节目《红色家书——史砚芬的诀别信》,通过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不仅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更缔结了民族团结友谊之花。(大营房城管委    黄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