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天元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三个结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9 11:19:07
 

921日,天元集团公司以第9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公司领导人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学习。

按照兵、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公司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研计划、学习计划。

会上,在公司的5名领导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中的内容,针对领学内容,5名领导人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三个结合,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一是与当前公司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国庆节即将来临,要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维稳等工作,确保“三不出”。二是与当前公司“大干100天”活动相结合,做好棉花收购、加工、销售工作。三是与当前公司国资国企改革相结合。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公司要构建现代企业制度,优化企业布局结构,突出棉花、农资、种业主业,做强做优主业;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促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做好“三供一业”的移交工作,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构建法人治理结构,最终完成好既定的改革任务。(天元集团公司  谢玉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