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鄯善县人民医院领导来红星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9 11:20:53
 

923日,鄯善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霞一行4人来院主要就基本建设、文化建设进行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向杨霞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重点就医院院区规划布局、中原病房楼设计、装修、施工流程进行了讲解,他说,我院在新楼设计方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按照国家规范进行建设, 红星医院中原病房楼、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是十三师“十三五”期间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工程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2层。中原病房楼的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我院医疗资源配置、规范就医流程、改善患者就医环境、缩短患者就医半径,得到广大患者的广泛赞誉。

杨霞表示,我们会学习借鉴红星医院建设规划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我院新区建设实际,把鄯善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好,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嘱托,让鄯善县人民群众也享受到规范、高效的就医环境。

座谈会由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占天主持。

在安占天副院长的陪同下,杨霞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后康复中心、6S管理示范科室、一体化产房、儿科病区、全科病房、消毒供应室、洗衣房等地。(红星医院 李鹏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