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城管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9 11:22:59
 

2019920日, 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大营房城管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张卫东一行参加了城管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指导组组长张卫东肯定了城管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及学习落实情况,对城管委扎扎实实的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指导建议,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基础上抓牢抓实,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并就充实和完善城管委的学习方案增加专题会议内容等提出建议。(城管委     吕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