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卫健委党组、红星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9 11:24:30
 

919日,十三师卫健委党组、红星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十三师卫健委党组、红星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工作部署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调研方案等,并认真组织实施。

此次集中学习两天,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医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学习。党委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十三师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红星医院党委书记谢昕主持学习研讨会并首先发言。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人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今天学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都充分显示出我们的政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正是坚守着这样的初心,中国共产党历经98年的探索实践,开辟了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人民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光辉的成就。作为党委书记,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对照高标准、严要求,经过反复的检视,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在发言时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前行道路上的重要准则。中国共产党作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各族人民利益的代表者,其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他并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找准工作着力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锐意进取,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对照标准,经过反复的检视,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

十三师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红星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红星医院  张启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