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医院举行“迎国庆、唱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30 18:58:54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让“红色经典”代代流传。9月25日下午,红星医院党委在中原病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迎国庆、唱红歌”合唱比赛。红星医院党委书记谢昕,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安占天、杨红伟、张长远以及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红星医院党委书记谢昕致辞,她说,开国大典的礼炮声开启了中华民族的崭新岁月。70年的励精图治,70年沧桑巨变,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们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昂首阔步走在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上。红歌浓缩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着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体现了百折不挠的民族气概,赋予了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今天,我们为祖国高唱赞歌,传唱红歌,把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用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医院的各项工作当中。

接到合唱比赛通知后,医院五个党总支积极响应,一个多月来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积极排练。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邀请专业老师作为评委,规定每个队演唱两首参赛曲目,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必唱曲目,另一首曲目自选,各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今天他们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热情洋溢的登上舞台,各党总支以饱满的精神,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复兴的力量》等经曲歌曲,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唱出了红星人对祖国的心声,展示了红星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与担当。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和评委严格的评分,最终外科党总支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荣获二等奖,内科党总支荣获三等奖,医技党总支荣获最佳组织奖,退休党总支荣获最佳贡献奖。

通过红歌大赛,党员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歌唱比赛不仅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而且充分展示了红星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今后红星医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红星医院   靳 近)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