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医院召开巩固深化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7:26:53

为巩固深化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更加合理化规范我院医保基金运行秩序,筑牢医保基金监管防线。5月18日,红星医院召开巩固深化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红星医院党委书记谢昕出席会议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维护好职工群众利益,重视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合理使用好我院的医保基金。

会上,逐级签订责任书,医保办主任彭雪花通过PPT形式向大家逐条解读哈密市医保局关于《定点医疗机构常见疑点问题自查自纠清单》,其中涉及19类,共计67项问题。

会议由红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军辉主持,并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十三师、哈密市医保打击欺诈骗保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各科室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哈密市医保67条问题清单认真谨慎梳理自查,严格按照医保规定的政策法规执医,增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坚决杜绝欺诈骗保的违法行为,职能部门对各科室实施有力督查,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及自身良好形象,全院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营造红星医院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环境!

红星医院在家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临床科室医护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红星医院   张启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