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6:34:15

3月30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会,邀请公安局、法院、司法局、学校、社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和大学生代表参加,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风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检察业务工作列举征求意见提纲。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法律宣讲、提升业务素质、加强联合执法、落实认罪认罚、定期随访社区矫正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9条意见建议。

王风丽副检察长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很中肯、有针对性和参考性,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总结吸纳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认真梳理,结合3月19日座谈会未整改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措施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变后进为先进,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取得更多成效。

接下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学习,贯穿始终。深刻理解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梳理、查缺补漏。二是开门整顿,接受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落实为民办实事,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三是问题导向,靶向治疗。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反映热点,逐项对接反馈,让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的考验,努力提高检察队伍执法司法公信力。(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   吴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