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天元公司召开安全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6:37:02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329日,天元公司组织开召开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安全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上,公司分管领导领学了《天元公司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 大培训、 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就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必须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在“大排查、大整治”阶段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大警示、 大培训、 大考试”工作进程,实现公司所有岗位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全面发挥企业安全培训主体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各单位要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全面部署,狠抓落实,细化和分解当前安全重点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抓出成效。同时结合实际,制定各单位“大警示、 大培训、 大考试”具体实施方案,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稳控当前安全形势。(天元公司    袁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