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教育 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6:39:17

为落实好师党委全面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效能有关要求,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维护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330日开始,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大营房片区主、次干道沿街108家商户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教育行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积极向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书履责内容,让广大商户共同参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共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城市。通过本次宣传行动,提升了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维护街面环境的意识,对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吕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