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举行首批职级校长授聘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9:09:36

3月29日,十三师新星市首批职级校长授聘仪式在火箭农场第一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长聘任是十三师新星市全面落实校长职级制、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标志着十三师新星市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和阶段性的成果。

今年,十三师新星市以系统思维破解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存在的问题,实行校长公开竞聘、评级进档、聘期管理,激发校长队伍活力,深入推进十三师新星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十三师党委以深化改革文件为蓝本,以此次授聘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之间协作配合能力,为下一步“师管校聘”工作做好准备、画好施工图,进一步激发教师内生动力,努力办好有特色、有品质的学校,为十三师新星市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师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全体人员、各学校、红星实验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教育局   赵德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