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9:16:2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信仰目标,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24日红星二场团委联合红星二场学校组织528名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团队活动。

活动以青少年起立向党旗敬礼拉开序幕,通过庄严质朴的仪式向党表达崇高的敬意。团委工作人员向青少年讲解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和党旗的含义,与此同时各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青少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等知识。活动中青少年结合学习各抒己见,积极发表学习感悟,五一班学生赵新渝说:“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为国家出一份力,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青少年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争做新时代小小追梦人。(红星二场  常晓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