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2:04:35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326日,农科所党委书记毛文斌同志以“回顾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给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党课。

讲授党课中毛文斌同志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激励全所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农科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农科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新技术推广站站长徐宇强说:“通过此次党课,让党员同志们明确了党史中许多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听了之后心潮澎湃。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我们要从党史中学习干事创业的经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农业科学研究所   翟乃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