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占道“顽症” 整治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吕慧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1 20:25:12

针对近期大营房城区占道经营严重现象,十三师新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大营房片区执法组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市容乱象开展整治。执法人员惯用疏堵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采取文明、理性、柔性的执法方式对流动商贩进行说服教育,同时对屡教屡犯或态度恶劣的摊贩,依据相关法律程序对其经营工具及相关物品先行登记保存后予以行政处罚;另一方面,引导商贩到便民疏导点有序经营,力求实现群众支持、市容整洁、路面通畅,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执法人员加强百花路、幸福路、步行街等重点点位管理力度,及时复查防反弹,巩固整治见成效,确保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良好。(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吕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