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聚焦群众关切 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黄蕙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1 20:58:11

聚焦群众关切 解决实际问题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区一大队积极跟进恳谈会群众诉求,真督实察解决实际问题。

近日,针对恳谈会上群众提出的五星大道一处垃圾车渗漏污水造成路面脏臭的问题,执法人员经实地勘查,发现该垃圾车经长期风吹日晒,受大量垃圾腐蚀,已经锈迹斑斑,底部腐烂渗漏污水。执法人员积极协调垃圾车管理单位大佳城镇物业公司处理,最终垃圾车得以更换,再无污水渗漏,群众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为主动发现群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诉求,执法人员通过实地督查、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查研究,目前已完成解决4件,实实在在解决了广大群众的烦心事,用心用情解民忧、办实事、暖民心。下一步,执法人员也将加大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黄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