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规范牲畜管理 守护城市绿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杜一铮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1 21:16:33

绿化带本是城市中一道亮丽风景线,在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还起着净化空气的作用。然而,近日有一些牲畜进入城区,踩踏、啃食绿化带,毁坏绿化景观,同时对交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避免牲畜进一步破坏城市绿化,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牲畜啃食绿化现象加大巡查力度及频次。近日,执法队员在巡查至大漠南路时,发现有羊群在啃食绿化。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寻找到牲畜主人,对其进行普法宣传教育,责令其做好牲畜看管,如再次出现此种情况,将进行严厉惩处。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完善管理流程,加大执法力度。同时呼吁广大牧民朋友,看管好自己的牲畜,共同维护城市绿化成果和环境卫生,为美丽新星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杜一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