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银天棉业公司开秤喜收新棉
来源:银天棉业   作者:李文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4 17:00:17

9月23日,在哈密银天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门前,一辆辆满载着新棉的拉运车辆正在有序排队过磅,拉开了2022年棉花收购工作的序幕。

为确保棉农的利益,在今年的新棉收购中银天棉业公司坚持以市场化为先导,按照同区域同价格、同地区同标准的收购原则,及时沟通调整价格信息,统一步调开展籽棉收购工作。在收购过程中,企业严格按照一试五定的标准对棉农交售的棉花进行检验,不压级压价,争取给广大棉农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在棉农过磅、验级交售过程中对棉检员进行全程监督,杜绝收购人情棉、关系棉的现象,加强棉花抽样检验公开化、透明化,责任到人。截至目前,该公司收购新棉约40吨,收购工作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银天棉业将落实棉花质量提升主体责任,抓实抓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以质论价的收购政策,全力迎接棉花收购高峰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