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市领导赴棉花加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银顺棉花加工厂   作者:李秀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4 17:25:32

9月23日,第十三师副师长、新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赓起一行深入银顺棉花加工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红星二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张鵾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副师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了解棉花收购、消防设施、器材检修、棉花堆放场储存棉包、加工厂日常安全管理、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及时加以改进,确保安全治理不留死角。

王副师长指出,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是安全生产的重点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做到思想不放松、管理不滑坡、标准不降低、投入不减少;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力度,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责任明确、警钟长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他强调,在棉花收购过程中,坚决执行优质、优价,按照棉花的质量、品级来定价,全力做到不打白条,保障棉农的收益,顺利完成今年新棉收购、加工任务。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