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推行追溯体系 提升棉花质量
来源:银顺棉花加工厂   作者:沈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2:45:08

为切实提升兵团棉花质量,促进棉花产业提质增效,9月23日,银顺棉花加工厂积极参加了由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22年度兵团棉花质量追溯试点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首先由兵团市场监管局领导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兵团棉花质量追溯试点实施方案,随后特邀专家北京智锦科技工程师张兆国介绍了2022年度兵团棉花质量追溯试点技术方案,重点讲解了棉花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及智慧监管APP在监管工作中的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及系统管理工作。最后,兵团市场监管局监督处领导对2021年度兵团棉花质量追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培训班上,参训学员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为企业后期大力推进棉花质量安全可追溯监管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培训使我真正理解了推行棉花质量追溯系统对加工企业的重要作用,不仅大大减轻了存储和分类的难度,同时通过质量补贴,优质优价、优棉优补提升了植棉户的质量意识,有效促进棉花产业提质增效,增强了竞争力。”银顺棉花加工厂负责人王晨晨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