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 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师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宋康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3:01:30

2022年9月26日第十三师新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27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保证师市市场监管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贯彻全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市场、质量、工商、食药、商标、知识产权、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的各项监督检查和执法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师市市场监管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三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稳住经济运行。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严格按照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要求,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