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市民政局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十三师新星市民政局   作者:路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8 12:45:07

师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紧盯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这一主线,从责任链条、制度机制、宣传教育等方面着手,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监管,督促行业领域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1月下旬以来,师市民政局会同相关团场对养老机构消防设施、用电用气安全、食品留样、巡查记录、疫情防控台账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确保养老机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做好疫情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之中。

与此同时,对长期封闭在养老机构内的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开展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精神慰藉,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