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天元五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圆满完成初级中式烹调师线上考核评价
来源:天元五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作者:刘雯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8 16:10:21

为推动各项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近日,天元五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十三师新星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初级中式烹调师线上考核评价。

此次考核共有来自十三师火箭农场的50名学员参加,通过在线答题、远程视频监控技能实操考核方式开展。考核过程中,由考评员在线考评、打分,监考人员实时监考,全程录制影像以备后查。人才评价中心督导人员可监控所有考生实操视频画面,对考试全过程实施全方位质量督导,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

通过开展本次线上评价,使人才评价及督导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线上评价经验。下一步,五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将继续完善远程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开展电工等职业工种线上评价,保质保量完成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