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宪法宣传入边防
来源: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   作者:马泽明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9 16:35:1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开展好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12月6日,红山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团场司法所,组建宪法宣传小分队主动送法入边防,进行上门说法、现场送法,面对面为护边员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和法律知识宣讲。

活动中,普法宣传员紧紧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通过宪法晨读、法律宣讲、提供法律方面的咨询服务等方式,推动宪法精神入脑入心,让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进一步提高护边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红山农场司法所将进一步推进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宣传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宪法宣传取得新成效,掀起学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热潮,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