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疆新星天元农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 参加国资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元公司   作者:田晓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9 17:40:52

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国资委主任陈淑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磅礴力量》为主题的宣讲,公司在家领导、员工及各党支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上,陈主任首先从第一篇章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随后第二篇章就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提出三点要求,助推国企各项工作提升新境界、步入新高度。在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中,陈主任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全体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聆听报告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解读深,对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