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广告占绿不可取 及时清除还绿新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王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8 13:16:16

城市绿化带属于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可以美化环境,又可以降尘降噪。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管理,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城区大队近日对违设在城区绿化带内的一处指示标志牌开展清除行动。

清理中,执法人员主动介入、靠前服务,重点摸排该指示牌的现有作用和归属。经了解,该指示牌原属哈密宏新公证公司所有,因公司办公地点进行迁址,该广告牌的指引作用同时废止。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普法宣传,告知绿化带内违设广告牌具体危害,要求责任方及时清除废止广告牌,确保绿化设施完好无损,还清绿化空间于民

后续,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紧盯“占绿、毁绿”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源头管控、治理及时、严格查处”的绿化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绿化管理显成效。

  分享到:0